網搜 網搜焦點

「處男童貞殺手」毛衣大露美背 成龍卻反穿用來露...

▲處男童貞殺手毛衣,大面積露美背,火辣無法擋。(圖/翻攝於陸網《一起笑》)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一款號稱「處男童貞殺手」的露背高領毛衣在日本的twitter圈爆紅,它有專業的稱呼,英文名叫"Virgin Killer Sweater",日文叫「童貞を殺すセーター」,主打女性露出大片的白皙背部,顯露出姣好曲線,把處男燒到會喊不要不要的。

被稱為「終極宅男凶器」的露背毛衣一在淘寶上架,馬上引起網友的激烈討論,不少人想買給老婆穿,營造情趣。但有人提出疑問,雖然是高領毛衣,但背面大面裸露,到底要在夏季穿還是冬季穿呢?討論中,另有網友發現,其實成龍在早期的喜劇武片中打早就穿過這種服裝,而且「還反穿」,胸肌大露,看來這款衣服,無論是男是女都比需要有好身材。

▲成龍大哥早就穿過露背衣。(圖/翻攝於騰訊新聞)

除了成龍大哥的完美詮釋之外,還有不少日本繪師也都會把喜愛的動漫角色套進「處男童貞殺手」毛衣的公式,讓不少動漫迷眼睛大吃冰淇淋。

‏▲雷姆穿上處男童貞殺手毛衣也是正翻了。(圖/翻攝於twitter@toumaberu)

更有日本針織達人腦洞大開,心想既然這造型如此吸引人,就把它編織成「童貞殺手針織手套」,中指套上原本的毛衣高領圍脖,裸露的背部變成了手掌心。被網友大呼「這手真巧啊!」、「意外的合適」。

▼毛線達人把它改造「成童貞殺手針織手套」。(圖/翻攝於騰訊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