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藍色火流星墜密西根湖 巡邏警車拍下墜落瞬間

▲流星墜落時恰好被巡邏員警的紀錄器拍下。(影片/翻攝於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東時間6日凌晨1時25分在密西根湖上空落下一顆輛藍色大火球,恰好被伊利諾州萊爾(Lisle)的員警戴克斯特(Jim Dexter)用巡邏車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流星墜落的樣子。據美國流星協會的營運經理韓基(Mike Hankey)說,它在墜入湖面前還化成許多碎片。

CNN報導一出,美國流星協會(American Meteor Society)的營運經理韓基立刻透過電話指出,這顆流星如同火球般墜落,是今年初最壯觀的一次。他說,除了密西根湖附近居民目睹強烈的藍色光芒,連48公里外的芝加哥、鄰近的伊利諾州、威斯康辛州、密西根州,最遠至紐約州與加拿大的安大略省,都有目擊者回報看到流星。

韓基描述,流星落入密西根湖前,已燃燒成碎片與金屬粉塵,所幸目前未傳出碎片傷人的消息。

▼強烈的藍色光芒,讓人驚嘆。(圖/翻攝於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