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亞太電信【魯狗失戀出走】 獲「金投賞」銀獎

【廣編】
圖、文/亞太電信提供

亞太電信日前獲得紐約美國行銷協會「艾菲獎」─2016大中華區銀獎後,又再次獲獎!於2015年中與雅虎奇摩合作所推出的【魯狗失戀出走】網路微電影,由於魯狗的眼神時而哀怨動人,時而調皮討喜,生動表情深深擄獲網友的心,日前獲頒2016第九屆金投賞媒體公司組創意銀獎。

【魯狗失戀出走】除了因失戀而浪跡天涯的故事打動人心外,由於拍攝外景遍及全台,不論都會或是郊區,優異的訊號表現,讓消費者在輕鬆趣味的氛圍下,了解到亞太電信透過與合作夥伴網上加網的策略合作,自建網路涵蓋率在六大都會區達98%,全區達94%;合作夥伴的4G數據服務涵蓋率,全區已達99%,語音服務涵蓋率達99%。

楚楚可憐的「魯狗」成功地將失戀時想要靜一靜的心情做了極為深入地詮釋,許多魯狗迷紛紛在網路上留言安慰魯狗,甚至要與魯狗組成「失戀陣線聯盟」;甚至亞太電信更發展數款以魯狗為主角的LINE貼圖,更累積高達8,552萬的使用次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