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渦輪增鴨」上公路!4鴨頭探車尾...開2000公里遭追撞

▲杭州高速公路出現「雙渦輪增鴨」,引起熱議。(圖/翻攝自《杭州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杭州青山湖收費站3日出現難得奇景,有駕駛將2袋活鴨裝袋吊在車後,行駛在杭徽高速公路往杭州方向,引起後方車輛分心追撞。這名駕駛的車輛被目擊後被拍照上傳網路,被網友戲稱為「雙渦輪增鴨」。

據《杭州網》報導,這場意外發生在青山湖收費站出口不到300公尺附近,當員警到達現場時,發現被追撞的自小客車後車箱外掛了2袋共4隻鴨子,後保險槓右側有明顯刮痕,所幸無人傷亡。

載著鴨子的駕駛金先生則表示,這4隻鴨子是從2000公里外的老家四川帶來的,準備到湖州安吉,他怕路上鴨子被悶死,所以才將鴨子綁在後車箱外。

後車駕駛王先生稱,當時正駕駛車子在高速公路上行駛,突然發現前方的越野車後車箱外掛著什麼東西,就加油門追上去想看清楚,剛看清楚了是幾隻鴨子,突然前面的車子一減速,來不及剎車就撞上去了,「真是好奇害死貓」,幸虧情急時向右打方向盤,這幾隻鴨子才能倖免於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