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有停車場攔截?員工嗆:吃飯才能停 海產店遭控惡意攬客

▲停公有停車場遭攔?民眾控海產店凹「用餐才能停」。(圖/東森新聞,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南方澳每到假日總有許多遊客湧入,大啖新鮮海產。不過,現在有民眾指控,他於年假時期到當地遊玩,正準備將車停到公有停車場時,卻有一名自稱是海產店的員工將他攔下,指必須到店內用餐,才能在該處停車,讓他質疑店家意圖「坑殺」不知情遊客。對此,業者澄清絕無此事,強調一切都是誤會。

投訴民眾指出,他在年假期間帶著家人,開車到宜蘭縣南方澳旅遊,正準備要把車停進漁港路上的公有停車場時,在入口處遭一名自稱是對面海產店員工的男子攔下,指必須要到他們的餐廳用餐,才能把車子停在該處,讓他當場傻眼;誇張的是,就在當事人要離開時,對方竟瞬間變臉,甚至還用髒話辱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該停車場是由漁會負責管理,由於是公有停車場,因此一般民眾都可以使用;漁會表示,平常沒有發現相關情形,但將會進一步調查釐清,若業者有惡意攬客的行為,將請警方介入處理

針對民眾的指控,業者趕緊澄清,指客人若到店用餐消費,他們就會幫忙付停車費,但絕對沒有說「一定要到店裡吃飯才能停車」等語,應該是理解上有出入,才會造成誤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