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不想看見誰的新聞? 李坤城51.9%壓倒性勝利

文/社群中心mandy

東北有三寶,馬路有三寶,2016年的新聞圈中也有三寶?

回顧2016年的八卦新聞熱點,三大話題性人物常被網友表示「不想再看到了」、「能不能報一點對社會有貢獻的」等留言,這三個人分別為:超級錐子臉蛇精男、好想幫他戴牙套的帥哥FBI、擁有魔性笑容的音樂人李坤城。

當三個人同時掉到水裡,你要救哪一個?  當這三位話題人物擺在一起,一定要選一個最不想看到誰的新聞,你會選誰呢?日前在新浪微博平台開啟了一個票選,題目正是拿三位新聞人物來終極PK,短短兩天投票人數破千,最後的比數相當懸殊。

李坤城以51.9%的得票率(696票),遙遙領先蛇精男劉梓晨的30%(402票)、帥哥FBI鄧佳華的18.2%(244票),雖然有不少網友都哀嚎:「求你改多選!」、「能讓我複選嗎?」、「我需要考慮三天」...,但最終還是從三人之中選出了人氣王。好的,以後我們會多多寫帥哥FBI的。

▼帥哥FBI只要不要一直跟妹喇舌,其實還能接受?(資料照/ETtoday新聞雲)

▼蛇精男常常說自己沒有整型、也沒有修圖。(圖/取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