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蘭混血的白嫩女主播 長腿「周周」露溝畫面超誘人!

南港7條蛇/VC15文

哈囉各位粉絲,好久不見,VC15又回來啦!這幾天大過年的,哥還是要為大家介紹正妹,本文這位荷蘭混血的「周周」肌膚白嫩、五官深邃,照片看似冷豔成熟,在直播中卻是充滿活潑朝氣;除了認真回覆網友的問題外,她也能在網友點歌難題中帶來即興歌曲,靠著略帶稚氣的真誠情感,融化許多男粉絲。

▲荷蘭混血的白嫩女主播,長腿「周周」露溝畫面超誘人。(圖/公關照)

才剛接觸直播兩個月的周周表示,自己尚未投入前,曾於餐廳工作留下不愉快的經驗。因為當時工作經驗不足,只能任憑資方壓榨,現在選擇變多了,除了展場和模特兒的工作之外,回家還能開直播和網友分享心情,實在是很開心;在直播平台上,她不僅認識了新朋友,也能擺脫時間和地點的限制賺取外快,覺得非常幸福。

周周透露,同學當中有在用直播的人並不多,當同學們知道她有在直播平台擔任主播,常常不時到直播中打聲招呼、幫她加油打氣。至於周周的父母,也對直播這股新風潮充滿好奇感,曾經有次能萱在房間裡開直播,媽媽則在客廳用手機看她的直播,洋溢著一股溫馨氣息,相當有趣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