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到伊!金髮正妹難忘「機上型男」 閨蜜臉書PO文尋人

費德森雖鼓起勇氣和對方攀談,卻不敢詢問聯絡方式。(圖/翻攝自Vera Fedderse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偶像劇中,常常會出現「一見鍾情」的情節,讓許多女孩好嚮往,這樣的夢幻情節竟真實發生。德國籍女子費德森(Vera Feddersen)日前搭乘飛機時,見到一名型男後當場「被煞到」,雖然他鼓起勇氣與之攀談,但女方卻沒有記下對方的聯絡方法。她的友人得知此事後,協助在臉書上「尋人」,希望可以譜出情緣。

據《每日郵報》報導,住在愛爾蘭都柏林的費德森,於3日乘坐瑞安航空公司(Ryanair)編號FR2371、由倫敦飛往都柏林的航班;航程中,她與一名型男邂逅,竟當場被對方「煞到」,於是鼓起勇氣向男方攀談,並從對話中得知夢中情人來自倫敦,正打算到當地訪友。

報導指出,2人雖然相談甚歡,但直到雙方在行李轉台分別時,費德森一直不敢向對方詢問聯絡方法,讓她事後感到相當後悔。她的友人得知此事後,決定要扮演紅娘,將男子的線索分享到臉書,例如深色金髮、身高約180公分,且當時身穿白上衣和灰外套等,希望透過網路的力量找到人,進一步譜出佳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