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不會這樣直接坐在桌子上?一張動畫圖讓網友戰翻啦

▲動畫中女主角屁股直接貼著課桌坐著的畫面引發日本網友論戰。(圖/取自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坐桌子竟然也能引發筆戰?日本《清戀SEIREN》(セイレン)第一集播出的時候就引發了不少網友論戰,原因是因為其中一名女主角直接一屁股坐在課桌上,而且很明顯可以看見屁股是直接貼在桌子上,中間沒有任何布料隔著。

《清戀SEIREN》第一集某個畫面中,女主角之一的常木耀坐在課桌上與朋友聊天,穿著校服裙子的她屁股是直接貼在桌面上的,離開時還留下明顯的「臀印」。有網友發現到這件事就在知名論壇2ch上發表感想,認為穿著制服裙的女生不應該這樣坐著,就算是屁股下有墊著裙子也應該要鋪一塊手帕才乾淨。

▼女主角離開後,桌上留下的屁股印也讓不少網友議論紛紛。(圖/取自推特)

此話一出立刻在網路上掀起討論,有網友支持「穿裙子的時候坐著應該要墊一塊布或是至少屁股坐在裙子上」,甚至有人很毒舌的說「會不會太髒?就算長得再怎麼好看(的女生)我也不能接受」。

也有網友相當不以為然,覺得「你認識的女生又不是全部的」、「這樣做很普通吧」、「夏天這樣超涼快的」,也有人質疑「這樣屁股不會冷嗎?」。不過戰到最後重點似乎都放在女主角留下來的屁股印上,有網友說「這一定要聞個過癮」,意外給坐姿爭論添加了有趣的亮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