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模特兒太美? 300澳洲警遭控偷窺個資1400次

▲模特兒控告警察違法瀏覽個人資料。(圖/翻攝自Renee Eaves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澳洲有一名模特兒長得太正連警察都忍不住犯罪?她日前聲稱有員警違法瀏覽個人檔案超過千次,氣得向當地警局投訴,求償40萬澳幣(台幣約953萬)。

伊夫斯(Renee Eaves)是澳洲一名比基尼模特兒,身材火辣,也因此有員警疑似違法瀏覽她的個人資料。她聲稱,曾有幾次交通違規被調查,但她也透過「知情權」的申請,得知有超過300名警員從2006年開始查閱她的資料,人數至少300名、次數超過1400次。這次投訴的昆士蘭警局就有5名。

伊夫斯向反犯罪及反貪污委員會提出申訴,生氣地表示,這種行為和偷窺她的依歸沒有兩樣,而且也擔心自身安全受到威脅。不僅向員警提告,也打算搬家保護人身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