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小女友墮胎連小腸都被拉出 男友泣:為了省錢卻..

▲這名女子到了大醫院檢查,才發現事情大條了。(圖/翻攝自大陸網站/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東莞一名19歲女子去年5月進行人工流產,沒想到遇見無照張姓女醫師。她先吃下墮胎藥後,胎兒、胎盤被鉗子夾出,不過連小腸也被拉出來。張女手術後就人間蒸發,隔了8個月才落網;至於受害者則是失去小腸消化功能,也無法再生育。

受害女子去年5月到村內一個無照診所進行人工流產,擔心大醫院不肯收以及費用問題,才找上張女拿掉4個月的身孕。她先吃下墮胎藥再由張女拉出胎兒,不過術後卻感到肚子很痛;詢問張女也僅得到「正常反應」的回答,之後到了大醫院檢查才發現小腸被截斷,並且全部感染。

張女落網後供稱,她只是護校肄業,並未取得從事醫療工作的許可證,這對夫妻透過朋友介紹,表明要拿掉孩子,由於已經有一個1歲女兒,不想這麼快再生。

受害女子的男朋友則說,當初為了省人民幣500元(台幣約2500元),沒想到現在移植小腸的手術要花上人民幣幾十萬,希望有善心人士或機構能幫忙。

▼手術用的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