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3絕招」一夜征服正妹 硬漢把妹術魯蛇們必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的一年別還魯在電腦前,怨嘆自己仍是孤獨一匹狼,當好不容易有局找上你時,一定要把握機會。據流行網站「JUKSY」分享的文章指出,除了弄好髮型、穿上戰袍,搭配這3招硬漢把妹招數,離脫單可能就不遠了!

▲把妹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第1招:人可以不帥,但地點不能差

多人趴踢最忌諱當低頭族,所以除了遊戲、活動要夠嗨,地點也非常重要,燈光美氣氛佳不僅讓帥度大提升,女孩對你的好感指數也會增高,幾杯調酒下去,迷離燈光加速酒精催化,瞬間拉近彼此距離,聊開後不管手機號碼、LINE還是臉書,通通輕鬆得手。

第2招:酒點對了,什麼都好聊

在女孩翻開menu,主動表示幫忙點酒的男人最man了,尤其是對方說想喝甜甜的酒,或不想酒味太重時,就是該表現的最佳時機,所以多背些酒名,搞懂哪些是甜酒、哪些是辣酒,一定會派上用場的。

第3招:當個遊戲王,Hold住全場不冷場

當整桌沒什麼熟人時,誰能快速炒熱氣氛,就能在最短的時間內拉近和現場所有妹紙的距離,不一定要是段子手,或特別幽默會講笑話,但至少要會1、2種小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