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成破魔神器!神秘島國新年「羽子板」 驚見狂人肖像

川普登上日本傳統「羽子板」,成破魔利器。(圖/翻攝自人形の久月臉書,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準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打破眾人眼鏡在大選勝出,如今的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關注,世界也刮起一股「川普旋風」。現在,有日本公司竟然將他的肖像,畫在傳統的「羽子板」幸運符上,用來粉碎厄運及惡靈,希望能為新的一年帶來好運。

據日本《朝日新聞》報導,日本人在新年期間,常常會玩類似羽毛球的「板羽球」,過程中就會使用約滑板大小的「羽子板」;不僅如此,它也有粉碎厄運、惡靈,以及祈求好運的作用;許多家庭都會在新年前將其掛上,為新的一年祈福,為該國的傳統習俗。

報導指出,傳統的羽子板上,通常都會畫上日本知名歌舞伎演員的肖像,不過專門製造羽子板的「久月公司」卻突發奇想,將川普的肖像放上。對此,丘月公司執行長橫山久敏表示,「川普在明年就職前,就已經非常受到歡迎,我們希望他能趕走厄運,讓世界美好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