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壯男摸走「洗車場喇叭」...人車全入鏡 老闆限1天歸還

▲駕著BMW的男子到洗車場洗車,還順便摸走藍芽喇叭。(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開BMW還要偷藍芽喇叭?新北市深坑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指出,投幣式自助洗車場為了讓客人有舒適環境,因此老闆擺了藍芽喇叭放音樂給客人聽,沒想到25日下午1時許,前來洗車、駕著BMW的壯碩男子竟然將喇叭連同行動電源一起摸走,犯行全被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

「這個真的沒值多少錢,快點歸還吧!」洗車場老闆為了營造舒適環境,特意自掏腰包擺了一組藍芽喇叭及行動電源播放音樂給客人聽,沒想到這樣的善意卻被一位身型壯碩的男子破壞。

25日下午1時45分左右,一名穿著無袖上衣、身形相當壯碩的年輕男子駕著BMW到洗車場消費,只見他不顧現場還有其他客人,逕自走向角落的廁所將手中的水全倒光,隨後確認無人注意擦了擦手,便將放在上方的藍芽喇叭、行動電源一起摸走,整個過程段段不到一分鐘。

老闆發現喇叭不翼而飛後,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被該名男子摸走,氣得在爆料公社公開整段畫面,男子的相貌、車牌全拍得清清楚楚。老闆表示,「限期一天歸還,否則明天(27日)將會報警處理!」

男子行竊畫面曝光後,網友也留言痛批,「這個真的沒多少錢,好手好腳的去打個工也買得起,何必去偷?」、「開這種車還要幹別人東西,說你多有錢,我才不信」、「BMW車上沒喇叭喔?」此外,還有眼尖網友認出,男子的座車應該是已經出廠快20年的E46,「別再罵他有錢開BMW還去偷喇叭了啦,他是真的沒錢啦!」

▼男子的犯行全被錄下,老闆限期1天歸還,否則將報警處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