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在北京再控高通,求償十億人民幣!高通回應了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現在看起來,Apple 公司打算抗爭到底,除了先前指控高通非法扣留承諾退還的專利使用費,現在又更進一步宣布,已在中國北京對高通公司(Qualcomm Inc., QCOM)提出兩起訴訟,索賠十億人民幣,約1.45億美元,合新台幣約43.5億元。

Apple 公司向北京知識產權法院提起兩起訴訟,指控高通透過銷售自有技術的方式,違反了中國的反壟斷法,另一項訴訟,Apple 公司稱高通未能信守承諾,確保廣泛而平價地提供「對標準必要的專利」授權。

或許是擔心股票再掉了幾%,高通執行副總裁、總法律顧問Don Rosenberg以前所未有的速度火速回應,再次強調Apple公司為了降低授權金刻意抹黑,他說:「蘋果中國分公司所提出的訴訟,不過是蘋果公司為降低其因使用高通技術而應付費用所發起的行動之一。我們向蘋果公司提供的授權條件,與超過100多家中國公司同意並接受的條款相一致,但蘋果公司完全拒絕考慮我們的要約。這些條款與高通在2015年向中國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所提交並得到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同意的整改方案的條款一致。」

此外,Don Rosenberg連同上次的帳一起算,還說:「高通已準備好在全球任何地方捍衛我們的商業模式。長久以來,高通的發明為行動通信生態系統的發展和成功做出重要貢獻,我們對此感到自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