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Instagram限時直播功能正式在台上線

我們想讓你知道…終於來了!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隸屬於 Facebook 旗下的影像分享平台 Instagram,主打多元化的濾鏡、重複短片以及社群功能外,在去年 11 月時,也從善如流推出直播功能,再等了一段時間之後,官方也正式宣佈於今(1/25)日在台上線。

Instagram 的直播功能有別於 Facebook,是基於 Instagram Stories 限時動態功能底下,只要再動態消息中向右滑動進入拍攝介面,就能發現「開始直播視訊按鈕」,按下後即可進行直播,目前最長可播一小時,且直播結束後影片也會自動刪除。

▼Instagram 的直播功能是建立在限時動態之下,只要打開拍攝介面,就能看見直播開啟按鈕。(圖/翻攝自手機)

▼或許是更新時程關係,記者實際打開手機測試,還是沒看到直播按鍵。(圖/翻攝自手機)

                                    

但或許是更新時程關係,記者實際打開 Instagram,發現還是沒有直播按鍵,但已經可看其他國家的人氣直播視訊,並能留言和發送愛心符號,著急的話可以再等等,應該再過一段時間就能爽爽用了,但採播完即刪除的特性,和 Facebook Live 雖然有些不同,但並無加入獨特的影像濾鏡,差異化的不足是否能吸引用戶使用,還得再觀察。

▼現在於 App 內,也能看到各個國家正在直播的人氣視訊。(圖/翻攝自手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