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宅玻璃噴飛、鋼製餐車扭曲!疑電土爆炸 水果行一女割傷

▲水果行和附近民宅遭波及。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彰化社頭鄉社斗路一間水果行,24日晚上11點多,突然傳出疑似氣爆事件,鐵捲門和窗戶都被炸開,連一旁7間民宅都受波及毀損,附近民眾被嚇醒,女主人的臉因此被玻璃割傷,警消初步調查,發現疑似是用來催熟香蕉的「電土」爆裂,所引發的氣爆,詳細的事發原因,還需要進一步釐清。

▼女主人下巴遭割傷。

這間水果行24日晚間11點多,突然傳出爆炸聲響,嚇壞附近民眾,爆炸威力之大,不只屋內被炸得一片亂,連鐵捲門、鐵窗都爆開,天花板還坍落,一共有7戶民宅受損,隔壁店家外的鋼製餐車,都被炸得扭曲變形,後巷玻璃碎滿地,女主人的臉被碎玻璃割傷,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警消初步調查,疑似是用來催熟香蕉的碳化鈣 「電土」爆炸。

由於電土遇到水會產生易燃氣體,容易發生爆炸,究竟是不是其惹禍,警消還要進一步調查釐清,爆炸也造成附近民宅遭波及,連鋼製的餐車都扭曲變形,玻璃噴飛一地,所幸沒有釀成更大的傷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