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瑞穗鄉長陳進光發禮券 慰勞投入冬防義警消人員

花蓮瑞穗鄉長陳進光為體卹各單位冬防工作人員之辛勞,發放慰問禮券。(圖/瑞穗鄕公所提供 下同)

記者王兆麟/花蓮報導

花蓮縣瑞穗鄉長陳進光前往慰問各民防人員。春安工作投入單位計有瑞穗分駐所、舞鶴、富源、奇美派出所及瑞穗、富源消防隊六大單位及各民防分隊。今年春安工作自1月19日22時起至2月2日24時止,共計15日。

陳進光表示,希望在各警消人員及志工協力配合、戮力治安工作之下,能讓鄉民平平安安開心過好年,並代表鄉民向寒冬中仍堅守崗位的各執勤人員致上最高敬意。

春安工作除了警察及消防人員之外,另結合各單位所轄之義警、民防、巡守隊、義消、婦宣、鳳凰志工等200餘人,將於年節期間加強瑞穗各項治安、交通勤務等服務工作,落實警民合一、守望相助。

為體卹各單位工作人員之辛勞,瑞穗鄉長於今日至各單位發放慰問禮券,並了解各單位春安工作重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