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三口同日生 機率13.3萬分之一比「被雷劈」還低

▲美國密西西比州的賈納德夫妻一家三口,生日同為12月18日,專家表示這樣的機率是13.3萬分之一,比「被雷劈」還難上10倍。(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當父母的人來說,孩子的生日大多不會忘記,但如果一家三口,生日都是同一天的話,這要忘記也很難吧!美國密西西比州的賈納德夫婦(Luke and Hillary Gardner),生日同為1989年12月18日,沒想到他們的孩子也在去年12月18日出生,這機率是13.3萬分之一,連學者都說「這比被雷打到的機率還低」。

根據《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現年27歲的賈納德夫婦,他們的生日同為1989年12月18日,這已經是個很難得的經驗,婚後妻子懷孕,他們用手機App算出,孩子的預產期是12月15日,婦產科醫師則推測是19日。

由於孩子的預產期就在這段期間,賈納德夫妻心想,「如果孩子的生日跟我們是同一天,不知道有多好?」於是到了17日晚上,兩人心想這個想法有機會實現,於是當晚夫妻倆還刻意多走路,好讓寶寶可以在18日當天生產,最後果然實現願望。

賈納德說,孩子是在12月18日的上午10點01分出生,他自己則是在1989年12月18日下午2點10分出生,妻子則比他早了6個小時,是在當天上午8點10分出生。

一家三口生日都是同一天,這機率真的很小。紐奧良大學數學系主任索蘭奇(Tumulesh Solanky)就表示,一家三口同日出生的機率是13.3萬分之一,這比被雷打到的機率1.2萬分之一還難上10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