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時6男朝天空發射! 阿爾及利亞婚禮「耍花槍」慶祝

▲阿爾及利亞的婚禮不管是男子、女人還是小孩,都用開槍慶祝。(圖/翻攝自Paroles Dz -كلام جزائري‎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近日瘋傳一段阿爾及利亞婚禮的影片,和很多國家不同的是,他們慶祝的方式竟然是拿著長管槍,對著天空、地板以花式的手法開槍,不只男人要學會,小孩、女人都一樣要有這樣的身手。許多網友看完之後,有人批「瘋子」,也有人說,「台灣也來學學吧!」

影片中,在一間白色的屋子前,一輛禮車停在門口,接著,有至少6位男子同時向天空不停開槍,隨後,又有一名雙手拿槍的男子兩手輪流朝地板開槍,之後,似乎就進入了個人的炫技時間,有些人如同樂儀儀旗隊一般,先轉個幾圈再朝天空開槍;有些人則是後仰單手朝地板開槍;還有人是先往前方地板開一槍,接著把槍踢往背後再開一槍。

除此之外,不只男人會耍這些特技,有些女人會結合曼妙的舞姿,在特定的節拍上,擺出一個Pose後開槍;小孩則是單手轉槍術圈後,一手拿著槍,一手扶著槍托朝地板開一槍。網友看完影片後,很多人都認為這樣的行為相當危險,而且不知道要表達什麼,有人說,「走火就知道了」、「一堆笨蛋,走火就知道了」,不過,也有人說,「台灣也來學學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