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瘖啞偷車賊」被抓連比4讚 警傻眼:佩服我們的效率

▲警方循線監視器畫面找到偷車賊。(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民族路派出所5日破獲一起竊案,一名鄭姓女子看完醫生後,發現機車被偷立刻報警,隨著監視器畫面追蹤嫌犯15公里,最後順利抓到人。這名鄭姓嫌犯是一名瘖啞人士,全程用寫字和警察溝通,最後上警車時,竟然因為佩服員警的辦事效率,不停豎起大拇指比讚。

警方接到報案後,依循著竊嫌行車軌跡,一路由彰化市尾隨15公里至芬園鄉彰南路4段,在下午13時25分逮到人,一開始先喝斥男子下車,接著不停問「機車是誰的」,但是嫌犯過程中並沒說出任何話,只是不停用手遮臉,在一直比手勢,甚至一直發出「啊啊嗚嗚」的聲音,這時員警才發現該男是名瘖啞人士,最後是靠著紙筆的溝通完成盤查。

另外,令人意外的是,嫌犯在上警車前,竟然因為佩服員警辦事效率,用大拇指連比4個讚。對此,民族派出所所長謝文昇表示,「他(嫌犯)一直覺得警方的效率怎麼會這麼快,一直跟警方比讚,連我們自己也啼笑皆非。」

▼這名瘖啞偷車賊佩服警方效率,不停豎起大拇指比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