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早就要分開了 勸浩角翔起各自發展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浩角翔起30日驚傳解散,事後解釋浩子只是休息1年,並不是要永久退出。吳宗憲30日聽到此事,表情相當淡定,「早就該分開了啊,各有各的發展。」他也認為兩人如果真的分開,也未必是件壞事。

►更多「浩角翔起拆夥」相關新聞請點

▲吳宗憲勸浩角翔起各自發展。(圖/記者裴璐、周宸亘攝)

吳宗憲30日錄《小明星大跟班》前接受訪問,被問到浩子將休息1年的事,他卻一點都不驚訝,「早就要分開了啊,那樣很好啊,各有各的發展嘛,互相牽絆住!」至於2人要合體才有話題,吳宗憲認為不會,希望大家能給機會。

除了談到浩角翔起以外,吳宗憲也提到自己想要休息,但是手上的節目一個也放不掉,他認為《綜藝大熱門》是黃金團隊、《玩很大》真的玩太大,至於《小明星大跟班》則是有女兒在,他還不敢放手,「如果《玩很大》改桌遊就好了,但我有跟偉忠哥說,一定要幫我找個代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