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單身漢被「女神」騙慘 她本尊竟有一圈又一圈的...



▲英女扮「女神」,讓19名單身男子被騙慘。(圖/翻攝自《英國都市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33歲的女子威廉絲(Kerryann Williams)在網路上假冒其他年輕正妹的照片,將自己打造成楚楚可憐的女神形象,並搭配各種苦情身世,成功詐騙到19名單身漢、金額達2萬英鎊。威廉絲日前被逮後,真面目也跟著曝光,竟是有一大坨游泳圈的胖妹,讓人不可置信。

《英國都市報》報導,住在柏克郡的威廉絲經常在交友網站及Facebook上PO出性感辣妹照,並以美照吸引單身男子,聊天過程中再編造各種故事,像是自己遭家暴、需要協助等,博取被害人同情,讓對方心甘情願匯錢或送手機。

可惡的是,威廉斯甚至建了不同的帳號身分,詐騙同一位68歲退休伯伯4次,每次都以「會照顧他」等好聽話,讓老伯匯款,但等到錢一到手,人就神隱,之後再換一個身分繼續騙,讓老伯損失6000英鎊的養老金,因此精神崩潰。

為了取得被害人信任,威廉絲都會表示要坐火車去探視他們,但最後又以臨時有事等藉口爽約。在詐騙19人後,終於有被害人起疑報警,威廉絲到案後坦承犯行,被判刑2年。

▼19名被害人的女神長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