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轉區當停車格 3寶車主「停好停滿」獨享大位

▲有車主誤將待轉格當停車格,整台「停好停滿」。(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地方社團《林口大家庭 Linkou-Family》貼出一張照片,只見一輛小客車駕駛,竟然誤把機車待轉格當成停車格,當場「停好停滿」,不但讓路過民眾傻眼,也讓要待轉的機車騎士無位可停,讓眾多在地人表示「真的太誇張了!」

不少網友看到照片,紛紛留言「是雞腿換來的駕照嗎?」、「傻眼,竟然自己做停車格」、「3寶滾出林口」、「乾脆開攤賣三寶飯好了」。原PO吃飽飯回原地查看,果然看到車輛被警方開單制裁,便將員警取締過程拍下上傳,也讓其他網友諷刺回覆「人家還是有付停車費的,只是比較貴一點!」

▼車輛隨後被警方開單取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