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名古屋發偶像男團 BOYS AND MEN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有氣勢,也很惹人注意!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BOYS AND MEN官方網站)

日本這個國家從中世紀的封建領國轉變為如今的虛位君主制度的內閣制民主國家,仍保留濃厚的地域性格及各自發展的地方文化色彩,也因此過往曾經是重要都市據點的區域,所展現的在地文化也格外強勢,本日介紹的就是由名古屋出發的男性偶像組合「BOYS AND MEN」♪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甫拿下今年日本唱片大賞新人賞殊榮的這個男子偶像組合共有10位成員,以名古屋為據點,無論係舞蹈或是電視、舞台劇等都是他們廣為涉獵的場域,儘管早在2010年成立,但也歷經多年不賣的艱困時期,後來再次確認以歌曲與主流媒體為中心的活動方針之後,他們在去年5月以單曲「ARC of Smile!」正式出道,之後在今年初的單曲作品「BOYMEN NINJA」「Wanna be!」等都獲得了公信榜的佳績。

早在年初就預告明年1月將舉辦團體首度個別演唱會的「BOYS AND MEN」也在日前推出的首張原創專輯「威風堂々〜B.M.C.A.〜」,並請來了「氣志團」擔當他們的詞曲製作,而其中收錄的這曲「GO!! 世侍塾 GO!!」也在近日於網路上公開,大量運用各種四字成語(日人稱之為「四字熟語」)的這首歌曲展現了屬於新一代的男子氣概,隨著他們明年1月7日的武道館演唱會的倒數計時,他們風光之時,應該不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沒有一段感情禁得起懷疑與欺騙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大阪流行音樂代表 ULFULS 復活

小泉今日子 沙灘上的摩登人魚

韓「晃奶BJ洪菲」讓人頭都暈了

讓男人越愛越深的星座女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