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豆餅攤想搭訕馬尾妹!抬頭卻看到「背包上手套」怕了…網笑倒

▲網友在紅豆餅攤前遇到女孩,卻因為背包上的手套卻步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王姓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說,在紅豆餅攤前,想搭訕眼前這位女孩,但是沒想到看到她背包上的東西,就卻步了。許多網友一看,立刻笑翻按讚說「拜託揍我」、「快KO她,只有強者能令她崇拜。」

網友po文寫道「想搭訕可是揹著拳擊手套,求該怎麼辦?」只見照片中一位綁著馬尾的女孩,身穿運動休閒服裝在買「萬丹紅豆餅」,但猛的是,清秀的背影,後方背包卻露出一對「拳擊手套」,宛如剛練習完準備返家。

王姓網友想上前搭訕,但看到「拳擊手套」忍不住倒退求問大家「該怎麼辦?」共有6千多位網友按讚。網友各種神回說「妳好,缺沙包嗎?」、「我也想認識她XD」、「跟她打一波,贏了就是你的了」、「把人家拳頭拔了就走,人家就會開始追你了唷」。

還有人笑說「跟她說你是葉問,然後擺出手勢」、「首先,你要先撐住他20拳」、「想要line跟臉書?要先討伐成功」、「不打不相識」、「小姐您好,如果您有男朋友的話,我優先應徵沙包,如果沒有的話....我相信我應該可以把男朋友兼沙包這工作做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