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竹輪海帶遭殃!日男「手指逗弄」8個關東煮:我戳戳戳

▲日男豐島悠輔亂戳超商的關東煮,被警方逮捕。(圖/翻攝「にいやん」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愛知縣常滑市28歲男子豐島悠輔,竟狂戳超商的8個關東煮,「我戳,我戳戳戳」,還自拍影片上網,結果被警方逮捕,可能因此吃上官司。其實這已經不是豐島第一次在超商鬧事,這次闖禍也不在意,還邊「挖鼻孔」邊道歉。

日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11月25日凌晨0時5分,無業的豐島在「circle-k」超商內滋事,導致8個價值730日元、約新台幣199元的關東煮無法繼續賣;業者被迫扔掉關東煮,並清洗爐具。

根據豐島上傳自拍的影片,他假裝是正在連線的記者,先拍了女店員,接著近拍8個關東煮,包括2顆雞蛋、2條海帶、2條竹輪,還有2團類似蒟蒻絲的東西;他先狂戳2顆雞蛋,還邊喊「我戳,我戳戳戳」,之後換竹輪遭殃。

事發時有女店員在店內,但她說「太可怕了,不敢上前阻止。」日本愛知縣警方15日以「破壞物品」和「暴力妨礙業務罪」,逮捕豐島;母親則代替兒子跟店家道歉。業者說,將追究男子的刑事責任。

▲▼豐島用手指糟蹋雞蛋、竹輪,導致8個關東煮全報廢。

▼當時在店內的女店員因害怕不敢制止。

▼豐島邊挖鼻孔邊道歉。

▼豐島戳關東煮。(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豐島挖鼻孔道歉。(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