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可夢大崩壞?海星星長出「條狀物」 網笑:色情寶貝

▲有網友分享自己日前去抓寶時,竟然發現海星星長出「不明條狀物」,網友笑稱:神奇寶貝崩壞了。(圖/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前陣子《精靈寶可夢GO》在全球掀起一股熱潮,不少人搭上這股熱潮;最近該款遊戲又推出了第二代,再度引發玩家關注。但網友們將這些寶可夢的名字惡搞,全把中間的第2個字都換成「屌」;結果最近有網友在PTT分享照片,稱說自己去抓寶的過程中,真的遇到了「海屌星」。

鄉民日前在PTT的《joke》板分享了一張照片,自己在路上遇到了「海星星」,但它長得似乎很不一樣,原來仔細一看,它的下面多出了「不明條狀物」。這位鄉民後來自己po文,「我還真的遇到了海屌星,有種被性騷擾的感受…」

許多鄉民看到照片後,紛紛直呼「從原本的圖鑑來看,海星星不應該有那一根才對啊?」還有網友笑稱「你贏了」、「唉唷,這個屌」;更有網友們戲稱,「神奇寶被崩壞了!」、「這是色情寶貝吧!」

其實這個「海屌星」的圖片,正好是海星星和獨腳蟲疊合在一起,才會導致視覺錯位的「笑果」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