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最多標記城市」!紐約市奪冠 亞洲國家僅1城入榜

IG公布的全球最夯城市由紐約市奪冠,亞洲僅雅加達入選。(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人旅遊時都會在熱門景點打卡,而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就整理了2016年在「instagram」得到最多標記數的前10名城市;第1名由有「大蘋果」(Big Apple)之稱的紐約市拿下,第2、3名分別為英國倫敦和俄羅斯莫斯科。令人訝異的是,亞洲唯一入榜的城市竟然不是東京或香港等大城,而是印尼的雅加達。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根據社群網站「instagram」最新公布的資料,2016年全球最多人標記的10座城市,美國有2座城市入選,紐約市和洛杉磯分別獲得第1名和第6名;俄羅斯的莫斯科和聖彼得堡則拿下第3和第7,而唯一入選西歐城市只有法國巴黎;值得注意的是,剛舉辦完奧運的巴西也有2座城市入選

報導指出,光是紐約市內部,就擁有3個全球最熱門的標註景點,包括布魯克林大橋、中央公園,以及時報廣場,因此這也是該城能獲得第1名的其中一項主因;另外,唯一入選的亞洲城市並非是東京、香港或上海等大城,竟然是印尼的雅加達,顛覆一般人的想像。

《CNN》2016 IG標記最熱門城市排行榜:
1. 紐約(美國)
2. 倫敦(英國)
3. 莫斯科(俄羅斯)
4. 聖保羅(巴西)
5. 巴黎(法國)
6. 洛杉磯(美國)
7. 聖彼得堡(俄羅斯)
8. 里約熱內盧(巴西)
9. 伊斯坦堡(土耳其)
10. 雅加達(印尼)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