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po旅遊照吸16萬粉絲!神P圖被網友抓包 空姐秒刪回應

▲空姐被抓包p圖,被熱烈討論。(圖/翻攝自ticha_ek IG,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空姐可以飛往世界各地工作,讓許多人十分嚮往,因此她們在社群上po出的照片,也常吸引許多人追蹤。不過泰國阿聯酋航空空姐Ticha Louktarn最近卻因P圖被抓包,有人發現她照片背景很怪,一張以加拿大北極光為背景的照片宛如是key上去的,被質疑後,她立刻刪文但也大方回應。

Instagram原本有15萬粉絲追蹤的Ticha Louktarn,經過多家媒體報導後,追蹤人數反而上升到16.5萬。身為空姐,她經常在IG po出許多世界景點照,一點也不奇怪。

不過,日前卻有網友發現,她的IG(@ticha_ek)照片背景越看越奇怪。#ticha_ek標籤也在當地推特及臉書爆紅。因為很多照片看起來不真實,也開始引起很多網友質疑討論。

有人從一張以加拿大北極光照片中發現,Ticha許多旅遊照片都是不知從哪偷來加上後製P出來的。Ticha被廣大網友質疑後,火速刪掉一些照片,尤其是一些偷來的背景圖,但也繼續po一些旅遊照及影片,證明自己真的有到此一遊。

對於自己P圖旅遊照被抓包,也沒放在心上,還大方貼了一張上月球的照片,回應說,「Hey我去過月球了,NASA會報導我嗎?」似乎對自己P照事件引發轟動不以為意。

▼網友分析抓包圖,引起熱烈迴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