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高檔日本料理「羽立海膽」賣假貨!日:僅盒子是真的

▲八德路高級日本料理被爆出賣假羽立海膽。(圖/翻攝自臉書。)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知名高級日本料理店竟然賣「假貨」?高雄知名日本料理店長陳料理長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看到一篇美食部落客食記後,認為該餐廳並非提供真的「羽立海膽」,與日本店家確認後,對方也證實只有盒子是真的,讓他大呼該店家是「日本料理界之恥。餐飲界之恥」。該日本料理店今日則在臉書反擊,已聘請律師,「保留法律追訴權 」。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店家表示若重複使用盒子,可能有衛生疑慮。(圖/翻攝自臉書)

陳料理長還寫到,該高級日本料理店魚目混珠,將假羽立海膽放在真羽立海膽盒子上,如果盒子清洗過繼續使用,可能會有衛生上的問題,「虧老闆還待過各種名店。」並且將與日本店家的對話紀錄秀出,日本店家表示,「盒子是我們的,但是海膽不是」,陳料理長趕緊向對方道歉。

▲美食部落客發出聲明。(圖/翻攝自網路。)

事發後,美食部落客馬上在文章中澄清,「關於陳先生於臉書引用本篇文章照片一事,無論海膽真偽與否,都屬日本料理個人行為,本人並不知情也不負責,相當抱歉造成大家困擾。」

▲八德路高級日本料理發聲明反駁。(圖/翻攝自臉書)

日本料理店表示,「目前已發表聲明,已聲明為主,一切將交由律師處理,不方便再透露其他消息。」並在正式聲明中反駁,並且附上銷貨單照片,證明並沒有使用他牌海膽偽裝羽立海膽販售,也已經跟日本方面進行溝通,並且取得對方的理解,並且表示陳先生僅看照片就推論、揣測本店的事情,保留法律追訴權。

▲八德路高級日本料理貼出銷貨單證明。(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