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對決!休旅車酒駕迴轉逆向闖 網:1人挑整車夠狂

▲陶男迴轉誤闖對向車道,與公車對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一名46歲陶姓男子4日酒駕,神智不清,誤闖對向車道,一時驚慌將車子逆向停在路中央,與一輛公車對望將近10分鐘。他不下車也拒絕酒測,被警方開單且車輛須移置保管。

陶男4日下午5點多在高雄蚵子寮與6名朋友喝酒聊天,稍晚離開回到仁武區的住處,但是開過頭,他在高鐵路迴轉卻闖進高楠公路的對向車道,當時車流量大,又是酒駕,一時驚慌就把車子逆向停在路中央,擋住公車的去路將近10分鐘。過程中有民眾上前查看勸說,他仍然不肯下車,就算警方到場也不願接受酒測。

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舉發有酒駕前科的陶男,開出拒絕酒測、逆向停車及無照駕駛罰單。照片被PO上爆料公社,網友笑稱,「準備對決?」、「現在是要和公車輸贏就是了」、「1人單挑整車,夠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