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近畿小子Happy Happy Greeting

我們想讓你知道…歡樂的氣氛,提前到來~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KinKi Kids官網

新時代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才剛公布首度參加今年底NHK的紅白歌合戰的「KinKi Kids」(近畿小子)已經在近日成為日媒的最大焦點,而他們在1998年12月9日所推出的單曲「Happy Happy Greeting」就是他們最為著名的跨年祝福之曲,是首充滿滿滿祝福氣氛的佳作。

這首歌曲由作詞大家「松本隆」與知名音樂人「山下達郎」兩個人的精彩組合所製作的歌曲,他們首度搭配製作的正是出道百萬單曲「硝子の少年」,而這首歌曲的創作緣起正是考慮到世間多是聖誕歌曲,卻很少有跨年祝賀元旦的歌曲,從這個出發點開始發想,而有了這首好歌的誕生。

以副歌作為開唱出發的這首歌曲,全曲有著淺淺卻濃厚的恭喜樂風,閃亮亮的旋律和編曲都營造出了幸福與對新年的期待,更藉此告訴我們只是這樣的小確幸,也值得開心與祝福,很是動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Hilary/小心 內有「萌」犬出沒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中森明菜 DESIRE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