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藤本美貴《男朋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甜美的歌聲~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藤本美貴部落格

新時代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如今已賢妻良母身份持續活躍在日本演藝圈的「藤本美貴」在當時儘管是「早安少女」的遺珠之憾,但她的亮眼外型則成為了製作人「つんく」心目中的秘密武器兼明星預備隊。

這首在2002年11月7日發行的單曲「ボーイフレンド」(男朋友)就是藤本美貴以個人身份推出的第4張單曲作品,在亮眼美麗的形象宛如前輩「松浦亜弥」複刻版的捧紅模式操作下,這首歌曲無論在音樂錄影帶的拍攝手法和曲風都相當相近,描繪的主題當然也以小情小愛的故事情節為主軸,那種戀愛中女人心的刻畫,楚楚可憐的可愛與美麗形象,在她片語式的演唱方式中表露無遺,也在銷售上獲得了不錯的成績,自然也為他後來加入早安少女團隊的星路奠定基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澳洲鋼琴家大衛赫夫考勵志故事

阿榮/LibreCAD - 取代AutoCAD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奇幻跑酷~Running Fred

數十輛巴黎鐵塔凱旋門下飆車對戰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捧紅印象派 杜朗魯耶

體驗保養品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