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的痕跡!衣櫥裡的老褲襪 美腿搭上「魔幻岩漿風」

▲她整理衣櫃時意外發現10年前的褲襪,結果卻變成這樣。(圖/網友許晴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十年之前...,我的褲襪...。」桃園網友許晴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表示,意外發現10年前買的深藍色素面褲襪,但它卻再也不是素色,表面上突然出現許多亮褐色異樣紋路,讓她直呼驚奇「到底是怎麼變成這樣的?」

許晴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她心血來潮整理衣櫥時,在放置褲襪、絲襪的小籃子裡意外發現這件被她遺忘了10年的褲襪,更令她驚訝的是,由於放置的時間太久,這件褲襪因不明原因被印上了籃子的「網格狀紋路」,顏色看起來就像是岩漿一般,「籃子是綠色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褲襪會變成這種顏色,我洗過才放的,看起來也不像是褪色,籃子裡很多件褲襪,就只有這件變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是「意外變色」,但褲襪的花紋看起來還有種迷幻感。許晴說,褲襪現在變得這麼「特別」,加上因年代久遠,又有2個小小的破洞,「我不敢穿出門,但是還是捨不得丟!」

網友看了這件「魔幻褲襪」後也紛紛表示「感覺好像可以看到腿裡的血管耶」、「其實這樣還滿美的,只有我覺得不錯看嗎?」、「這就是時間的歷練嗎」、「我還以為是造型褲襪耶,滿美的,會不會變新潮流?」、「看起來好像會發光,故意染色的話應該也染不出這種感覺!」

▼看起來像岩漿、又像陽光照射的「魔幻褲襪」。(圖/網友許晴授權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