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誰最正?櫻花妹秀參拜背影 正面公開讓鄉民開戰啦

▲女孩們參拜背影,這時大部分鄉民都選左邊白衣女孩。(圖/翻攝自2ch)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4個打扮不同的櫻花妹在神社前站成一排,低著頭誠心參拜。這張「背影照」引發大批日本鄉民熱議,紛紛猜測「哪個妹子最正?」結果,正面照公布後,粉衣女孩和白衣女孩難分高下,擁護者戰成一片!

一名日本網友將這張照片PO上《2ch》論壇表示,「看背影猜猜哪個女生最可愛,到10樓就公布正解。」畫面中,由左到右分別是穿著白色衣服的女孩、駝色大衣女孩、粉紅色雙馬尾女孩,以及黑衣馬靴女孩。

▲正面照公布!有網友轉而力推粉紅女。(圖/翻攝自2ch)

沒想到,這張照片吸引大批鄉民湧入討論,許多人高聲支持穿得「最短」的白衣女孩。留言很快就突破10樓,原PO也實踐諾言公布正面照,沒想到有些人馬上「倒戈」,改支持粉衣女孩,雖然黑色和駝色也有零星支持,但還是以白、粉為最大派。

一派鄉民們表示,「正解是粉色衣服」、「粉色粉色粉色」;另一派則狂嗆,「明明白色最正」、「粉色是最普通的吧?」、「白色衣服最可愛」;其他不同聲音則有,「4人都挺可愛的」、「除了粉色都可愛」、「覺得只有粉色是醜女」。

▲氣質的白衣女孩。(圖/翻攝自2ch)

▲可愛的粉衣女孩。(圖/翻攝自2ch)

▲成熟的駝衣女孩。(圖/翻攝自2ch)

▲嬌媚的黑衣女孩。(圖/翻攝自2ch)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