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葉噴火龍」霸氣降臨 神人仿做還原度超高

▲有網友用落葉做成神奇寶貝「噴火龍」,還原度百分百。(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頁/網路)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中貼出一張驚奇照片,只見神人將數片枯黃的楓葉收集起來,按照不同的漸層色和形狀排列,竟然神奇排出《神奇寶貝 X•Y》中的MEGA進化噴火龍,無論是外觀還是色澤都維妙維肖,還原度超級高,而且材料全部都是「純天然」,讓人看了嘖嘖稱奇,貼文才被轉貼到《爆料公社》粉絲團幾小時,就有超過6000名網友按讚。

不少網友看到精緻的「楓葉噴火龍」實在太帥氣,紛紛留言「爆廢裡頭真的一堆神人喔」、「 為什麼一堆廢葉可以這麼好看?」、「去吧噴火龍! 用噴射火焰!」、「 巧手,真了不起」、「好厲害啊」、「超強的,高手在民間」、「您枯葉系?」,但也有人搞笑表示「 雖然是噴火龍,可是這隻應該很怕火」。

▼噴火龍是神奇寶貝初代強力的「御三家」之一。(圖/翻攝自Pokemon:GO Taiwan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