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兒子享受獵殺動物遭人怨 唐納德:我以獵人為榮

▲川普兒子「川普二世」在社群平台分享「戰利品」。(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距離美國選舉前夕,總統候選人的家人行動也備受矚目。綜合外媒報導,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的2位兒子川普二世(Donald Trump Jr.)與艾瑞克(Eric Trump)非常喜歡打獵,還都是美國國家步槍協會會員;同時川普是支持私人擁有槍枝,儘管他不支持打獵行為,卻大力讚賞2位兒子是很棒又專業的獵人。

川普的大兒子川普二世喜歡在社群上分享自己與被獵殺的動物合照,還曾經千里迢迢跑去加拿大、非洲辛巴威、美國印第安納州等多地方打獵。曾在辛巴威狩獵旅程中,獵殺非洲豹、大象、鱷魚、獅子、水牛等多樣珍貴的野生動物,其中他還切下大象的尾巴,將鱷魚吊掛在樹上炫耀。照片一PO出後,許多網友與動物保護組織紛紛抨擊唐納德的殘忍行徑,但川普二世熱愛打獵的心不受影響,在8月又跑去加拿大打獵。

▲將獵殺到的大鱷魚掛在樹上。▼川普二世將大象的尾巴切下來。(圖/翻攝自網路)

原本沒有特別表態要支持哪位候選人的瑪丹娜,在她得知川普兒子為了娛樂,居然跑去獵殺非洲豹,瑪丹娜火大立刻在推特上發文,批評川普二世「這些人是要多孬種才會為了有趣跑去獵殺珍貴的動物?去問川普二世跟他的弟弟艾瑞克就知道了。又多了另一個投給希拉蕊的理由!」這是娜姐在推特上首度表態。

▼瑪丹娜痛批川普兒子獵殺非洲豹,並表態支持希拉蕊。(圖/翻攝自瑪丹娜twitter

川普二世面對善待動物保護組織PETA(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的批評時,他則表示「我一點都不會感到羞恥,因為我是一個獵人,我狩獵並且食用我的獵物,對此我並不會道歉」,之後還在後面再加上一句「牠們都不是瀕危的動物」。對此,川普看待2位愛打獵的兒子看法是,「我的兒子很喜歡打獵,他們技術好,是個非常棒的獵人」。

▼川普兒子喜歡打獵。(圖/翻攝自instagram@donaldjtrumpjr,下同)

▼川普替2個兒子辯護,讚賞他們是優秀的神射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