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開車衝海 獲救喊「為什麼要救我」...最後被依酒駕送辦

▲男子駕車衝海,獲救哭喊「為什麼要救我」。(圖/北巡局提供)

社會中心/宜蘭報導

宜蘭一名林姓男子9月初因心情不佳,酒後駕車衝入烏石港,被救起後還哭喊「為什麼要救我!」但他事後也因酒駕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檢察官依人體酒精代謝率回推,認為他案發當時酒精濃度達0.44毫克,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警方調查,35歲的林男因失業鬱鬱寡歡,9月5日下午2時在家飲酒後,相約友人到烏石港聊天,卻一時想不開,趁友人下車時,開車直衝大海;所幸附近一名賞鯨船員工見狀上前救人,但林男被救起時,卻哭喊「我不想活了!為什麼要救我!」

據了解,林男送醫後無大礙,不過由於他渾身酒氣,警方於晚間為他進行酒測,發現酒測值達0.13,懷疑肇事當時有酒駕,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檢方則認為,依人體酒精代謝率公式計算,推測林男體內酒精濃度應達每公升0.44毫克,依公共危險罪嫌,向法院聲請簡易判決處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