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有14隻蠕動活蛆! 7歲男童又痛又癢10天就醫夾出

▲土耳其男童的小耳朵中夾出了14隻活生生的蛆。(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阿達納(Adana)7歲男童埃爾瑪(Mehmet Elmaz)一直覺得耳朵又痛又癢,這樣的情形長達10天,卻一直沒有好轉跡象,只好到醫院就診,沒想到,醫師竟然從耳朵中夾出14隻不斷蠕動的活蛆。醫生表示男童復原情形良好,醫院正在調查蒼蠅是如何在男童的耳朵中產卵。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埃爾瑪的父親帶著他前往醫院檢查,想要了解耳朵痛的真正原因。當專門醫師用耳鏡檢查埃爾的耳朵時,「簡直不敢相信」看到的景象,白色的蛆正在裡面蠕動,他先將13隻夾出,第14隻因為卡在耳骨中間,透過手術之後也順利取出。

埃爾瑪的父親透露,「我問他怎麼了?他跟我說耳朵很癢,感覺有東西在裡面動來動去,我檢查了他的耳朵,但是什麼也沒有看到,隔天他說變得更痛又了,癢的受不了,他還一直抓著耳朵,所以我們才決定帶著他來看醫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