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車手最大才22歲! 「媽媽拜託救我」勒索婦人150萬

▲被逮的嫌犯。(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一名婦人21日中午接到電話「媽媽拜託救我,救我」,稱女兒因為偷毒品被控制,賠償150萬才要放人,而求助警方後,她帶著30萬元現金和撐用重量的報紙假裝要付錢,待車手出現後員警也上前逮人,最後終於在車陣中追逐1公里後,將人逮捕,並進而查獲另外2名共犯,沒想到他們4人全部都年約20歲而已,自毀前程。

47歲的被害婦人表示,電話另一頭一接通就說「媽媽我對不起妳,我朋友騙我說要跟人拿東西,朋友一拿完東西就跑掉,我不知道那東西是k他命,我被他們控制在這裡,媽媽拜託救我,救我!」,後來歹徒就說女兒拿走了300萬元的毒品,要求她至少賠償150萬,「否則讓你女兒去運毒還債!」,嚇得她立刻報警。

警方識破詐騙後,也請她跟銀行行員配合,用30萬元現金加報紙偽裝,而車手也謹慎地換了5次面交地點,最後在左營區裕誠路三民家商旁的花園引出2名車手,員警上前又經過1公里的追逐,當場逮到1嫌,並從手機中得知2人和其他共犯要在高雄火車站碰面,因此又前往逮人,成功全數擒獲。

▼警方當街壓制嫌犯。

落網的車手分別為17歲吳男、19歲鄒男、20歲蔡男、22歲劉男、而劉、吳、蔡都說鄒男是主謀,全部都聽他命令行事,但鄒否認,訊後全被依詐欺罪嫌移送法辦。

▼4車手都是年輕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