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闖紅燈砂石車撞捲車底輾斃 老翁拖行10公尺安全帽噴飛

▲老翁遭輾斃。

社會中心/苗栗報導

苗栗三義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82歲的張姓老翁,騎車經過苗140縣道舊義里大橋路口, 遭到闖紅燈的砂石車撞上,連人帶車拖行至逆向車道,他頭部遭到重創,送醫後仍不治,警方今天公布監視器畫面,並將王姓駕駛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提醒人車經過十字路口,一定要多留意。

▼老翁安全帽飛出。

這名82歲的張姓老翁,17日騎車由苗140線由北往南、準備進到台中后里, 經過舊義里大橋路口時,疑似沒有注意到砂石車靠近,加上砂石車又闖紅燈,他連人帶車遭撞,拖行10幾公尺到逆向車道,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當時有三台砂石車要通過路口,前方兩台經過時,燈號已經轉變,但第三台的王姓駕駛還是直接通過。

警方到場時,「老翁的機車被捲到砂石車底下,人倒臥輪胎旁。」安全帽都飛出來,當場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雙方都沒有酒駕,推測是王姓駕駛沒有遵守交通號誌,將人依照業務過失致死罪嫌移送,目擊民眾則說,「這路段砂石車很多,都開很快,小車怕大車啊!」再次提醒駕駛人,經過十字路口要留意橫向來車,更要遵守交通規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