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木solio停國道、打開的啤酒…夫妻離奇墜橋雙亡

▲離奇!夫妻車停路肩墜橋雙亡,車留啤酒查疑點。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國道三號田寮路段發生離奇跳橋雙亡案件,死者是一對夫妻,警方後來在轎車駕駛座發現一瓶打開的啤酒,2人是否酒後發生爭執,警方還要再釐清。

「車子停在這邊,人已經救走,跳下去救走,兩個,一男一女……」,一對男女躺在25米深的橋下,警消趕緊找來機具,用擔架將2人救起,2人送醫後傷重不治,但為什麼會在凌晨4點把車停在國道路肩之後跳橋?

警方仔細勘察黑色鈴木solio轎車發現,駕駛座上放了一瓶已經打開的啤酒,雖然轎車登記在女方名下,但暫時無法確認到底是誰開的車、誰喝酒。田寮分駐所所長蕭余鱗表示,「車主是登記在女孩子,一名郭姓女子,車停在路肩,副駕駛座車門打開,車上沒有人,車上留一雙拖鞋。」

由於車上放有健保卡,警方確認死者是59年次的沈姓男子和75年次的郭姓女子,2人是夫妻,住在屏東縣新園鄉。至於2人到底是相偕跳橋?還是因為吵架又喝酒引發憾事?或一方把對方推下橋後再跟著跳?仍待警方調查。(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