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業暴力男砍死前女友見骨! 男友人好心載她遭追殺重傷

▲吳男無辜遭砍重傷。

社會中心/嘉義報導

一名60歲的陳姓男子,昨天凌晨尾隨47歲劉姓前女友及32歲吳姓友人後,拿菜刀將女方砍死,吳男身上有10多處傷口,送往加護病房急救中,他犯後打給女兒說自己殺人了,要自殺, 警方正全力追緝中,而遭砍重傷的吳男母親表示,「兒子只是幫忙送女生回家,就莫名被當作情敵,砍成重傷還在加護病房觀察。」

陳姓男子昨天凌晨3點多,尾隨劉女和吳男的休旅車,到中莊村鄉村偏僻的甘蔗園附近,拿出預藏菜刀猛砍兩人, 劉女頸部和四肢多處被砍,傷口深可見骨,當場不治,吳男則被追砍,躲在甘蔗園,直到警方到場,才敢大聲求救,而他砍完人後隨即騎機車離開,還曾打給女兒說自己殺人,要去自殺,吳男身上則有10多處傷口,仍在加護病房急救。

▼劉女遭砍見骨死亡。

警方初步調查,劉女曾離過婚,育有3女2男,曾和陳姓男子交往過7個月,期間發現對方無業又有暴力傾向,8月底分手,事發前一天深夜和朋友聚餐卻無故遭對方毆打,餐廳老闆娘說,「陳男突然走進來打她一拳就走了。」因此曾到警局申請保護令並提告,可能因此引發殺機,而他在醫院擔任護佐10多年,和同事相處融洽,異性緣很好。

案發當天,劉女和吳男及友人到KTV唱歌,回程時卻在產業道路旁甘蔗園附近遭砍,一死一重傷,吳男母親表示,「兒子跟女生才認識1個月,只是剛好在那邊吃飯,女生沒人載,才想說幫忙送他回家,卻被誤當情敵砍重傷。」警方正全力追查陳男下落。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