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晚16萬俄高級應召女 涉勒索前紐約州長1280萬被捕

翠薇絲曾是高級應召女,一晚要價16萬。(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今年2月,前紐約州州長史畢澤(Eliot Spitzer)驚傳對她的俄羅斯女友施暴。事件經媒體披露後踢爆。該名報警指控史畢澤對她施暴的女子,過去曾是1晚要價5000美元(約16萬台幣)的高級應召女。 之後,這名俄女:26歲的翠薇絲(Svetlana Zakharova Travis)搭機返回俄羅斯。

《紐約郵報》報導,本周一(10日),翠薇絲再度赴美時,在紐約市被捕。周二,她因為被控敲詐勒索及偽造文書等罪名,在布朗克斯法院出庭。

知情人士透露,史畢澤與翠薇絲斯在4年前開始交往。當時翠薇絲剛與前夫離婚。剛從俄羅斯來到紐約,身無分文,只能當應召女維生。但因為她面貌身材姣好,又懂得人情世故,所以迅速成為一晚要價5000美元(約16萬台幣)的高級應召女,並且結交了許多上流社會政商人士,當中包括史畢澤。

現年56歲的史畢澤是房地産大亨之子,普林斯頓及哈佛法學院畢業,2007年當選紐約州州長。但上任一年多之後,已婚並育有3子的他被媒體踢爆經常召妓,至少花費1.5萬美元買春,

2008年他宣佈辭職,妻子陪他度過低潮。但2013年他又跟比他小23歲的公關顧問傳外遇,翌年付了大筆贍養費跟結縭25年的妻子離婚。

前紐約州州長史畢澤(左)與翠薇絲。(圖/翻攝自網路)

今年2月,翠薇絲在紐約廣場飯店(Plaza Hotel)企圖割腕自殺送醫,她在醫院向醫生透露。史畢澤把她禁錮在飯店內。她告訴史畢澤自己要返回莫斯科。對方不准。兩人在爭吵過程中,對方勒住她的脖子,讓她幾乎窒息。

但事後翠薇絲態度改變,拒絕與警方合作,也沒有提告。並且在接下來的周末搭機返回俄羅斯。直到本周一她再度赴美時,遭到警方拘捕。

據布朗克斯檢察官鮑伊(Thomas Boyle)指出,翠薇絲跟史畢澤交往4年間,一再以公開對方的性醜聞作為威脅,前後勒索對方達40萬美元(約1280萬)。此外,她亦涉嫌使用假的身分文件在外租房子。此案擇日再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