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2根黑棒棒!日本19歲爆乳正妹叫不停 蜜蠟除毛啦

▲日本正妹蜜蠟除鼻毛。(圖/翻攝自RaMu 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鼻毛是許多人不小心會遺忘的地方,若是在公共場合露出來跟大家打招呼,總是會讓人害羞地想鑽個洞躲進去。日本廠商《Gosso》推出了鼻毛專用的蜜蠟除毛產品,可以在家中簡易使用,標榜2分鐘就可以換得乾淨的鼻孔。

日本19歲的Youtber「RaMu」近日就在家中嘗試使用,並且將全程錄影,她先將黑色棒棒沾上蜜蠟,接著將兩隻都插進鼻孔中,等待蜜蠟乾掉之後,她嘗試拔起右邊鼻孔中的蜜蠟棒,但卻緊緊黏住,讓她痛到差點哭出來,之後用盡力氣才將左、右邊都拔出來,痛的她尖叫不止,一邊喊「好痛~~!!!」但最後對於除毛效果頗滿意。

網友看完影片後,留言表示,「可惡,身材好又可愛」、「我用左手打字中」、「我要去哪裡買到這個」、「我光看都要痛哭了」;也有網友提出建議,「鼻毛的存在有它的功能,有保護人體的作用;若是太長、長出鼻孔外覺得不好看的話,可適度修剪,不要全拔光比較好哦」。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