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父生日收到「發光運動鞋」 椅上彈起喊:是真的嗎

▲父親夢想8年的發光運動鞋。(圖/翻攝自sarahfierce66 Instagram)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加拿大男子在生日時收到了女兒菲爾斯(Sarah Fierce)所送的生日禮物,沒想到卻引爆了他的小世界,驚喜的大喊「美夢成真」的可愛反應,讓在場的親友們忍不住笑開。影片上傳網路後,也融化了網友,「看到這個讓我心情好好」。

影片中男子正在看收到的鞋子,突然發現鞋底會發光,馬上從椅子上彈起來,發出難以置信的驚呼,「喔!天啊!這是真的嗎?不是在跟我開玩笑吧!」開心展示給周圍親友,最後還對著鏡頭說「我美夢成真了」。

菲爾斯也解釋,「爸爸已經想要一雙會發光的鞋子8年了,但一直覺得這種鞋子是小孩子穿的,不會有大人的尺寸。但其實鞋廠也為大小孩提供囉!」這是一個值得我們再三回味的時刻。

網友們也紛紛留言,「天啊!太可愛了」、「我看了超過50遍」、「太棒的反應了」、「美好的時光是無價的」、「女兒太孝順了」、「一件小小的事就能夠讓一個人超幸福,真的太棒了」、「我爸也一直想要一雙發光運動鞋,我也要去買一雙」。

▼影片取自Instagram,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