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人等3天沒病房 男急診室嗆醫護:XX!妳給我閉嘴!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洪姓男子酒後在高醫急診室對著醫護人員大吼大叫,抱怨他的朋友等病房已經等了3天,不但爆粗口還要醫護人員閉嘴,直到員警來了才收斂,整個過程都被民眾拍下PO網。

▲等3天等不到病床,洪姓男子怒嗆醫護。(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下同)

「XX!妳給我閉嘴啦!(醫護:先生小聲一點)妳給我閉嘴!(醫護:大哥,我們去外面講)XX!」,急診室裡面,洪男不滿友人等3天都等不到病房,氣得對醫護人員破口大罵。「妳再XXX!(醫護:好啦,不要生氣了啦,我們去外面講,好啦好啦,外面講)」

他要醫護人員閉嘴、且不斷飆罵髒話,行為已經嚴重影響其他病人,警方也到場處理。「是怎麼樣?是什麼事情啦?是怎麼樣啦?(洪男:她們在大小聲啊)是怎樣大小聲啦?(洪男:我說隔壁床的已經有病房了,為什麼我們沒有?我問這樣不行嗎?)」

洪男因為朋友在急診室等病房已經等好幾天,他心急不滿,加上酒精催化,對醫護人員大小聲,酒醒後情緒緩和下來,對醫護人員道歉。十全派出所長李欣展說,「醫護人員有耐心跟他說,這是醫院排序的情形,民眾飲酒後還是堅持為什麼他的朋友會落單在後,其實我們跟醫護人員了解並沒有這樣的情形。」

替朋友出氣卻遷怒醫護人員,男子酒後在急診室的脫序行為被目擊民眾拍下PO網,直說真的看不下去,也替醫護人員抱不平;事後洪男子道歉,醫護人員表示暫時不會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