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回飆100km為偷前女友安全帽 渣男機車灌膠:她只愛錢

▲李男在機車前徘徊。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30歲的李姓工程師,去年遭高姓前女友狠甩,一直懷恨在心,日前發現對方在台南某間PUB打卡,竟然來回騎了100公里路,就為飆去台南,一發現高女的機車,先偷走兩頂安全帽後,再拿三秒膠灌鑰匙孔,高女事後發現黏黏的東西嚇得報警,最後調閱監視器逮人,「就失戀報復啊!」仍被依照毀損等罪嫌移送。

李姓工程師去年和高姓前女友分手後,心裡一直不滿,8月底又看到對方臉書動態,和另一名男子在台南某間PUB消費,氣得從高雄騎車到台南,先是在店外的機車前徘徊,發現四下無人偷走兩頂安全帽,又拿三秒膠再回來,將膠灌入鑰匙孔後離開,高女和友人要離開時,發現安全帽不見,鑰匙孔又被黏不明東西,趕緊報警。

警方到場後,研判應該只是三秒膠,調閱監視器畫面,才發現是李男所為,李男到案後供稱,「因為高女只想要錢,和他分手後一時衝動,才會想要報復。」不過只因這樣,就從高雄殺到台南,來回騎了100多公里的路,最後還是得被依毀損和偷竊罪嫌,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