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結車國道自撞護欄 駕駛彈摔車道亡散落車體波及11車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吳姓貨櫃車駕駛7日凌晨駕駛車輛欲前往桃園接貨櫃,在行經中山高速公路南向32公里五股路段時,竟莫名自撞中央護欄,,車頭與車身呈現凹折狀態,車前擋風玻璃整片破裂,吳男摔落車道經送醫不治死亡,四散車體及道路設施波及11部行經車輛,吳男經抽血酒測未有酒精反應,肇事原因仍待國道警做進一步調查。

警方初步調查,吳姓男子(44歲)今日凌晨駕駛營業用半聯結車從基隆要至桃園領貨櫃送至高雄,零時15分行經,國道1號南向32公里五股路段時,不明原因失控撞擊內側護欄後,停於中線車道,車頭與車身呈現凹折狀態,車前擋風玻璃整片破裂,吳姓男子疑因未繫安全帶,彈出車外掉落於內側護欄邊,經送林口長庚醫院急救1個多小時於1時41分宣告不治。

中山高南向32公里五股路段今日凌晨發生聯結車自撞護欄車禍,四散車體和砅設施波及對向11部車輛。(圖/民眾提供)

由於,車禍發生時撞擊力道過大,國道內側隔音板及部分車體碎片,彈飛至對面北向車道,目前已知有11部車受到波及。吳男經施以抽血檢測並未檢出酒精反應,為查明肇事原因國道警第一大隊也呼籲,今日凌晨0點左右有駕駛行經南向32公里五股路段,目擊該營半聯結車發生事故的目擊者或行車記錄器有錄到相關影像的,能與大隊聯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